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智慧为题的作文200字

以智慧为题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5:11:33 作者:鲁伟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智慧是人从小一出生就有的一种能量,它可以使人变得更加聪慧,它真是法力无边啊!

有些人特别想拥有智慧,智慧不是那么容易才能得到的。虽然有些人出生很笨拙,想要让你的脑子更加聪明的话,要通过你的大脑认真思考,才能让你的大脑变得更加愉悦。那是多么另人欢喜的事啊!这能量可以给你带来好处,如:第(1)它可以让人的大脑尽情发挥,发挥它的罕见之处。第(2)它可以让我们的考试门门都过关,让你马到成功。第(3)智慧就是读书的结晶,帮助你完成学业。你们看吧!智慧呀!可以给人类带来无穷无尽的好处。

想要爬得更高,你们就要认真的读书,继续前进。要每时每刻对自己说:“我会超过智慧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