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安徽风景的作文500字

描写安徽风景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08:07:31 作者:王孜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见过冰雪覆盖的长白山,赏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没有游过“云奇山异”的黄山。

俗话说:“泰山归来不看岳,黄山归来不看山。”今年暑假我终于有机会来到黄山,一睹它那壮丽的景色。

黄山可真美啊!一座座的山峰玲珑俊秀。有的雕刻着精美的香炉,有的像层层叠叠的彩缎,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莲花……说不尽的千姿百态。奇瑰丰美;使人怀疑它是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能工巧匠精雕细刻的艺术品。

黄山真高啊!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耸人云端。从山顶上看下去,云在脚下漂浮,人在山上,好像仙人一样,能腾云驾雾悠然而去似的。

黄山可真险啊!我从没见过这样陡峭的山峰。一座座危峰屹立。怪石山磷山间。悬崖陡似刀削。隔老远也让人心惊肉跳,好像一失足立刻就会从悬崖上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似的。

我见过马尾似的卷云,更常见空中的浮云,却从没见过像滔滔流水似的人间银河——黄山云海。

黄山可真白啊!白得像刚下过的雪,是那么的洁净,那么滋润!黄山的云可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使你陶醉。

这样的云环绕着这样的山,这样的山衬托着这样的云,再加上山顶郁郁葱葱的松树,山间的迎客松,下面的、淙淙作响的清泉,让你感觉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着真是“日照香炉生紫烟,遥坎云海舞山间。奇山异树云中裹,天下美景归黄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