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景作文200字

春景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7:51:34 作者:李小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的春姑娘向我们走来了。春风吹绿了小草,吹红了小花,吹皱了河水,吹来在南方可爱的小燕子。
    今年春天,我们一家人去桂湖边玩,桂湖的景色可美了:走进桂湖,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柳树姐姐正高兴地向风婆婆招手,花儿和小草被春风吹醒了,从地里钻了出来,给大地披上了五颜六色的外衣。
    走在美丽的桂湖边,能把水里的小鱼、小虾、水草都看得一清二楚。调皮的小鱼在水里做着游戏,好像一条彩带在水中漂荡。
    桂湖的水美,那里的山更美,一座座高山矗立在桂湖边,好像一个个巨人手拉着手,守护着美丽的桂湖。
    桂湖的山水真美呀!不如你也来看看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