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景作文400字

春景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7:51:17 作者:黄沐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就像一个踏着轻快步伐的姑娘,在慢慢地向我们走来,春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春姑娘来到了公园。小草脱去了黄色的旧衣,换上了绿色的礼服,柳树的枝条也开始发芽了,远远望去,大山上不仅有绿油油的树木,也有许多我叫不出名的花草,它们把大山装扮的格外美丽。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她轻轻的唤醒正在熟睡的桃花妹妹,告诉它们冬天过去了。
    春姑娘来到了小朋友们的家门外,轻轻地敲打着窗户,小朋友们把窗户打开,请春姑娘进去坐客,暖暖的春风吹在他们的脸上,他们每个人都笑了。
    春姑娘又来到了学校。唤醒了这里的花草树木,送给每个孩子一幅五彩的画,止面描绘的是一同春天欣欣向荣的景色,桃花红了,小草绿了,太阳公公和白云奶奶都在天空中微笑着把一片金色洒给大地,在大地上,昆虫不停的爬来爬去,寻找新的食物,一棵绿油油的大树旁,几个孩子正在放风筝,一旁的草坪上,还有几个孩子正躺在上面心情地享受着春天的阳光,欢声笑语不断地从他们口中传出,大人们开始上班了,在这忙碌的生活中,人们依然很开心。
    啊!春姐姐,我爱你,因为你给人间带来了一个处处鸟语花香的季节,还有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