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景作文300字

春景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7:51:28 作者:余泽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残冬已过,春姑娘踮着脚尖悄悄地走来了。用你的耳朵、眼睛、鼻子和心去感受春天吧!
  听,小河上结的冰裂开了,发出了咔嚓的声音。冰裂了,小河里的水开始流动了,哗啦啦,哗啦啦,只听岸边的孩子们欢呼着:“可以钓鱼了。”就连大雁也用它噢噢的叫声表示自己满心的愉快。
  看,细细的柳丝儿扎上了绿丝巾,很是让人喜爱,这还不算是最美丽的,最迷人的要算那红艳艳的桃花了,既像一片片胭脂,染红了富饶的春之山河,又像一团团云霞照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闻,泥土的清新、鲜花的芳香、小草的芬芳,它们给人一种身心轻松的感觉。
  轰隆隆,打春雷了。沙沙沙,下春雨了。春雨流进稻田里,流进果园里,流进人们的心窝里。这场春雨不仅滋润了稻田和果园,也滋润了人们的心田。
  春,一个迷人的季节,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