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保护从我做起作文300字

保护从我做起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7-07 17:19:56 作者:贺思如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保护从我做起作文300字一:节约环保,从我做起

勤俭节约,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可是现在这种理念几乎不复存在,可是现在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勤俭节约我国的这种传统美德正在被自己的国人侵蚀着,美国人说过:“如果中国人继续这样不节约不环保的话,那么一百年之后,中国将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

现今我们国家浪费的现象是越来越严重了,使用公款吃喝,挥金如土,使得就连泔水桶里都是山珍海味;本来垃圾桶就在前面,却要把垃圾随手一扔,垃圾桶成天瘪着肚子,垃圾们无家可归,满大街花花绿绿,一股臭味,清洁工累的气喘吁吁,

而就在我们挥霍无度的时候,有另一群人连饭都吃不上,哪怕是一粒米,它们都珍惜得不得了,而我们却在这里浪费,应该吗?我们对得起他们么?对的起那些成天在庄稼地里劳作的农民吗?反省一下自己,立刻加入到节约环保的行列中来吧!

节约环保从我做起!


保护从我做起作文300字二:环保从我做起

你们是不是感到城市的街道很脏呀,你们是不是看见街道上有人随便丢垃圾或随地吐痰呀?我想你们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好多次我看见有的人乱丢和乱吐。

对这种乱丢垃圾和乱吐痰的现象我建仪:把每个街,每个角每隔60米安一个垃圾存放处,而且要把它分类,也就是说让丢烟的丢在一个位置,让塑料袋丢一个位置,把丢了可回收的放在一边,还要把玻璃器品丢在另一边。我还建仪把随地吐痰的人捉住,先罚60块再要这些人把他吐痰的街打扫干净,还要等到第2个随地吐痰的人被捉到才能放他。

我还想到我们国家灰尘多是因为树太少了,树少了有时就发沙尘暴!我们国家乱砍树木甚至把树卖给别的国家,价钱也便宜,这怎么不使树木逐年减少呢?所以我们每年植树节都要种10棵树,这样我国的树不就慢慢多了,灰尘就少了。

这就是我的建议。


保护从我做起作文300字三:保护动物从我做起

动物和人一样,也有自己的爱憎、自己的智慧和自己的情怀,人和动物是平等共存的,但是,总有很多人去伤害动物,试想一下,如果世界上的动物都灭绝了,人类也将会灭亡。所以,我们要爱护它们、珍惜它们,保护它们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一次,我在报纸上看到过这样一副图画: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的街头。突然,几只小鸭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危急时刻,鸭妈妈沉着冷静,向路过的巡警求助,并带领巡警赶到“出事地点”。巡警买来渔网,从下水道中捞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目送他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所有的车也都停下来,在车里讨论着这群鸭子的事情,并且向这位爱护公物小动物的巡警报以热烈的掌声。每当我们置身于大自然,听着快乐自在的鸟儿们愉快的歌唱,看着美丽的小鱼在小河里游来游去,我们更应该珍惜这一幅幅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画面,就让我们从生活中做起,从我做起,像上文中的那位巡警一样,从小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小动物,亲近大自然,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保护从我做起作文300字四: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我从电视新闻里看到,从2008年6月1日起,超市不在免费提供塑料袋。这是一项保护环境的措施,需要我们每个人的配合。

塑料袋严重污染环境。你看,在我们买菜的时候,买一种菜,就要用一个塑料袋。菜卖完了,每个人的手上都拎着一堆五颜六色的塑料袋。回到家后,它们还不是都被丢进垃圾堆里?最后,家家户户的塑料袋都汇集到垃圾场。它们有的被埋在地下,污染土地;有的被风吹到树枝上,影响市容;还有的被扔进了大海,污染了海洋,害死了许多海洋生物。

塑料袋污染的危害非常严重。要想保护环境,就要“从我做起”,尽量少用塑料袋。我们在购物时可以用篮子。纸袋和布袋等。

让我们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保护从我做起作文300字五:保护大自然,从我做起

亲爱的人们:
 
我们的大自然一直以来都是穿着一件绿油油的衣服,一身美丽健全的身子,真是引人入胜,令人羡慕极了!但是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大自然和以前与众不同了!绿油油的衣服至今变成一件又黄又脏的衣服,以前是一身美丽健全的身子,现在却变成了断手断脚的,让我看得非常心痛!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据了解,是人们把树木砍掉,来做成了一些一次性的筷子,造成了极大的污染性等等的行为而造成的。
 
我要向人们诉说,叫他们不要破坏树木的同时也不要破坏我们的大自然,我们要好好地保护大自然,这样世界才会美好的。从你做起,大家一起来保护大自然吧!相信你,你行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