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本命年生日祝福语

本命年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2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老朋友今天是你本命年的生日,愿你在以后的生活中快快乐乐啊。

2、在你本命年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劳,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3、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4、无论走过十年、历经百年、穿越千年,我们的爱永远存在,你是我一生的成就,是我今生的骄傲。祝你生日快乐!

5、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6、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祝你本命年生日快乐啊。

7、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姐姐生日快乐!

8、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许个愿,吃蛋糕,几句文字问个好;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生活事业步步高!

9、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生日快乐哟!

10、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11、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12、由于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缘,所以为了保证我的祝福及时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13、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14、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15、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祝你本命年生日快乐啊。

16、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本命年生日快乐!

17、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本命年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18、在你本命年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劳,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19、今天是你的本命年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爱人。

20、本命年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21、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22、简单的一句话语,一个祝福,寄给一个远在他乡的你。虽然不常联系,但是不曾忘记。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23、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快乐。

24、一分真情,一分美丽,一分健康,一分快乐,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运。八分的美妙,为你做成好运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福气满满。

25、时间像是一砖一瓦,建造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快乐像是绚丽多彩,装潢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温馨甜蜜,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