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7-08 19:08:48 作者:王世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400字第1篇: 我的愿望

我想长一双翅膀,我拿着一个大大的瓶子飞向大海,用吸管吸许多水,把瓶盖扎许许多多的洞,洒在贵州、云南灾区的土地上说:“灾区的孩子,我给你们送水来了。”我看他们还没有喝饱,于是我飞向天空叫雷公公、风婆婆和雨姑娘。忽然,一阵大风吹来,雷公公开始打雷,风婆婆刮风。雨姑娘也把沙沙的雨下起来了,人们喝啊。田里的麦子长高了,禾苗绿了。久旱的树叶发亮了!

我从电视里看到,我国的青海玉树发生了大地震,于是我又张开了翅膀飞到了玉树,把自己的压岁钱都送给了藏族小伙伴,我帮着救灾的解放军和武警看东西、扫卫生。来到灾区小朋友的临时帐篷学校,安慰受伤的小朋友。在那里藏族小伙伴热情的叫我“小玛妮”。我和小朋友共同学习生活,我抽空去解放军那里给叔叔们擦擦脸,叔叔们都亲切地叫我“小天使”。我心里别提多高兴啦!

我真想永远带着这双翅膀,为人民做许许多多的好事。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400字第2篇: 我的心愿

心愿像一粒种子,埋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很小,但能够生根、发芽。每个人的心里都埋藏着一个心愿。

我的心愿是当一位科学家,尤其是看到一棵棵高大的树木被人们无情地砍伐,一条条清澈的小河被人们严重地污染,大地献给人类的资源被人们疯狂地浪费时,我的愿望就更强烈了。我真想成为一位科学家,发明一种仪器,让被砍掉的树木恢复生机,让被污染的河流清澈见底。

科学家从小在我的心里就有着神圣的地位。我为那些科学家的发明感到惊叹。我真佩服那些科学家们,能够发明这么神奇的东西,能为人们带来这么舒适的生活,能为人们带来无穷的方便和快了。因此,成为科学家在我的心里更加坚定了。

更让我敬佩的是科学家那种精神,那钟承受困难的心理。爱迪生在发明点灯时,用了几千种材料,都矢败了,但是他并没有气馁,从矢败中站起来,终于迎得了胜利。他在发明新电池时,遭受到了五万次的矢败。他的助手都动摇了,但他却不断的努力,终于成功了。居里夫人在提炼镭时,仅在一个破草棚里。但她却没被这种困难吓倒,她在科学崎岖的道路上,始终顽强地向上攀登,终于到了光辉的顶点。我对科学家们那种不屈不挠,不怕困难环境的精神深感佩服。

心愿这粒种子现在虽然还很小,但是总有一天,他会开花、结果。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400字第3篇: 我的心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有人的心愿是当一名杰出的科学家;有人的心愿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有人的心愿是当一名尽职尽责的警察……而我的心愿是当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因为老师是一个光荣又艰苦的职业。

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首先要具有绝对权威。所以我现在要认认真真、刻苦努力的学习。

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具有绝对权威,还要一视同仁。不包庇那些学习好的同学,也决不鄙视那些学习差的同学。对于犯了错误的学生,要循循善诱,让他们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所以我现在就要和成绩差的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品德高尚,有崇高师德。所以现在我要学习雷锋和赖宁等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

心愿就是一盏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是他照亮我们的心,让我们为这盏"灯"努力奋斗、刻苦钻研。“当一名优秀的教师”这就是我的心愿,我一定会为实现这个心愿而努力奋斗、刻苦钻研的。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400字第4篇: 我的心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