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08 19:08:33 作者:陈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一:我有一个心愿

你瞧,一车车的垃圾朝空地上运,马路上,街道旁,房前屋后,到处是"白色的装饰品"。还不时的发出阵阵恶臭。

生命之源--水的身旁,水的颜色都变了。有的是淡黑色,有的是黄色,还有的是浓绿色等等,各其态。水面上还飘着塑料带之类的东西,真显的更加别致。河边两旁插着崖一根根的管子,还不住地往外洋溢彩色的物质。

森林中,草地上。只听见一阵阵地树道声和一声声的羊叫声,山成了秃山,连一棵树都没有,不断的草的成了沙漠,小吞食着大地上的一草一本。可人类还不醒悟,还在砍,还在放牧,还在污染……

我有一个心愿就是让人类保护环境,让大自然变得更加美好。

远处,青山如黛,绿玉般的嫩芽在头攒聚。树叶上粒露水,在阳光的映射下,折射出人的光华。

一弯溪水向前暖暖流动,与他的伙伴门汇集,形成了一条白练挂在山腰,金色的阳光洒在上面,犹如大自然下起了一场金雨……大自然开始养育着人类。

我的心愿就是让“绿色”围绕在我们身边,让世界更美丽,我希望我的着个心愿曾够实现。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二:我有一个心愿

不论是名垂青史的名人,还是默默无闻的凡人,人生在世,谁都有自己的心愿。人们的心愿既不是唯一的,也不是固定的,总是随着年龄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小时候,我的心愿是多一个玩具;现在,我的心愿是多一份理解。

与父母的矛盾日益加剧了,有时侯我会想,为什么人与人之间总是有一道心墙呢,就是父母也不例外?为什么我们小时候和父母总是相处得很好,是因为我们童年是一切都听随父母,没有也不敢有自己的主见。到我们长大了,逐渐有了独立性,有了自己的看法,而在父母看来,这些看法是多么幼稚,所以就急切地想保护我们,分歧就产生了,随之,矛盾也来了,这难道就是“代沟”吗?  

与朋友又吵架了,虽然只是写鸡毛蒜皮的小事,但也足以让我们“冷战”几天了,也许是因为我们都血气方刚,爱要面子,谁也不肯谦让谁,才造成今天的局面。我们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那对拉着手一起唱歌回家的小孩了,我们是有智慧、有知识、有思想的青年了,可在忍让方面,却连四五岁的小孩都不如。

又和老师顶嘴了。也许我们会埋怨老师给予我们太多的压力,周末总是布置小山似的作业,也许会怀念以前的轻松日子,可是,我们却似乎没有注意到,我们已经升上了初中。  

不过回头一想,在我们抱怨别人不理解自己的同时,是否也反省过自己,有没有机遇别人理解,有没有从别人的角度思考,也许这样,我们就会发现父母的关心、朋友的无奈、老师的恨铁不成钢,那些矛盾也没有了。  

现在,我们面对的也只是父母,老师和同学,带长大了,就要面对同事,上司,乃至整个社会,矛盾是在所难免,那到时我们又该怎么办呢?其实,心愿只是人类自我安慰的方式。相信吧,你的心愿还是要由自己实现。



我有一个心愿作文三:我有一个心愿

清晨,当我还在床上睡觉时,窗外,便不时发“刷刷”扫地的声音,那是清洁工阿姨们在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她们不辞辛苦,不管是晴天、阴天,不管是刮风、下雨,清晨的马路上总能见到她们辛勤工作的身影,她们是这个城市的卫士,是我尊敬的人。手握着扫帚,她们清扫的对象往往不是落叶,不是灰尘,更多的就纸屑、是方便袋、是瓜皮果壳,是走过马路的人们潇洒一扔的垃圾。其实,城市的马路边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稳稳地摆放着一个垃圾桶,可很多垃圾就是不能及时地回到它们的“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