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有一个愿望作文

我有一个愿望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51 作者:刘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愿望作文第1篇: 我有一个愿望

假如我有一个愿望,我不是问彩虹姐姐要美丽的颜色,也不是问神仙爷爷要美丽的容貌……而我是要一双翅膀,飞去天国看我的爷爷。

我还要带上爷爷最最爱吃的“油炸鬼”,我要坐在他的身边,听爷爷讲抗日战争时期的故事;我也要听爷爷唠唠叨叨地说,要我多练琴;要我小心过马路;要我多孝敬老人……

记得是某年某月某日,奶奶告诉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爷爷过逝了!一瞬间,我脑海里不断翻滚着爷爷对我好的记忆,可是,那些却都成为了过去。

假如我有一个愿望,我要让我的爷爷复活。我要跟爷爷整日整夜地聊天,我要让他老人家天天开心,天天快乐!我要天天练琴给爷爷听,让爷爷听了后身心舒畅,我还要……

假如我有一个愿望,那该多好啊!


我有一个愿望作文第2篇: 我有一个心愿

清晨,当我还在床上睡觉时,窗外,便不时发“刷刷”扫地的声音,那是清洁工阿姨们在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她们不辞辛苦,不管是晴天、阴天,不管是刮风、下雨,清晨的马路上总能见到她们辛勤工作的身影,她们是这个城市的卫士,是我尊敬的人。手握着扫帚,她们清扫的对象往往不是落叶,不是灰尘,更多的就纸屑、是方便袋、是瓜皮果壳,是走过马路的人们潇洒一扔的垃圾。其实,城市的马路边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稳稳地摆放着一个垃圾桶,可很多垃圾就是不能及时地回到它们的“家”。

我有一个心愿,就是生活在城市的人们,能自觉地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让清洁工阿姨减轻一些负担,让城市的环境更美丽,让我们生活的空气更清新。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那是夏天,天气很热,妈妈就给我买了根冰棒,吃完后我刚想把棒子往地上扔,就被爸爸制止了。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能随便扔,地球的环保是靠我们每一个人来完成的,你今天仍了一个垃圾不怎么样,如果每个人都像这样,那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那我们不就生活在垃圾堆里了吗?”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爸爸是在找茬,哪有这么严重,很不服气地拿着棒子,走到前面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那时我还小,很不懂事,现在想想,爸爸说的有道理,一点都不夸张。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保护她、爱护她、装扮她。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号召大家一起来加强环保,最低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更要避免让它们漂泊、流浪,让垃圾及时地“回家”。同学们,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好吗?


我有一个愿望作文第3篇: 我有一个愿望

我有一个愿望每当看见蓝蓝的天空,我就有了一个愿望:我想变成一只雄鹰,在天空自由的飞翔。每当看见鲜艳的花朵,我就有了一个愿望:我想变成一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每当看见夜幕降临,我就有了一个愿望:我想变成一只萤火虫,为别的生物照亮道路。每当看见公园的池塘,我就有了一个愿望:我想变成一只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每当看见失明的孩子,我就有了一个愿望:我想变成一盏照明的灯,为他们带来光明之路。我有一个愿望为实现这个愿望,我在人生道路上,向着胜利远航!


我有一个愿望作文第4篇: 我有一个愿望

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让世界没有污染,永远干干净净。如果这个愿望实现,空气就会更加清新,树木就会更加茂盛,污水没有了,取而代之的阿则是清清的泉水,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

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让武器消失。如果没有武器,就没有那惨烈的一二次世界大战,就不会血流成河,成为永远的悲剧,人们而会友善的在一起生活,这样战火的硝烟才能永久消失,世界才能变的和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