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有一个好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作文

投稿时间:2013-11-26 09:28:58 作者:付瑶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有一个非常搞笑的好爸爸,虽然平时看他样子很严肃其实对我可好了。
    记的有一次爸爸看我在看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就问我,你知道动画片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我就摇摇头说。不知道!爸爸说其实动画片是画出来的,你也可以学着画啊,爸爸可以教你!真的啊?我看着爸爸问,爸爸笑着说,当然是真的~现在就画一个灰太狼给你看看,说着拿来纸笔就画起来,可我看了半天,只看他画画想想再擦擦,画了半天总算可以看出有点灰太狼的影子了,爸爸满头大汗的抬起头来对我说:“画,画好了,可能不太像,可能是因为爸爸小时侯学画画的时候不太认真,所以就……呵呵……说完爸爸不好意思的抓抓头。我看着爸爸样子笑的肚子都疼了。


篇二: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医生,他的个子高高的,长着黑黑的头发,戴着一幅深色眼镜,别人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有学问的人。爸爸的下巴长满了钢针似的胡子,每当他空闲的时候,总爱用胡子刺的我的脸又疼又痒。爸爸懂的知识可多啦,他常常给我讲许多神奇有趣的科学知识,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真奇妙。爸爸十分关心我的成长,他总是想出很多办法来锻炼我成长。我爱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


篇三: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记得儿时爱唱的一首歌,《好爸爸坏爸爸》天真无邪地唱到心里,我逐渐长大了,重新认识了爸爸的形象,我为有一好爸爸骄傲!
    我的爸爸是一个性格鲜明的人。有时我要是犯一个错,爸爸就很严厉,直到我懂得一个道理,正确对待人生这门哲学。但平常爸爸总和蔼慈祥,还和我一起玩闹打跳。你说我不喜欢吗?
    我的爸爸是一位爱管闲事的“吴大姐”,哪里发生事件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扶弱助强主持公道,爸爸的正义感让我很欣赏。他是一位律师,每次帮人打官司总是兢兢业业,诉状都要看了一遍又一遍,生怕错一个标点符号。对我的作业也是这样,就是错一个标点符号也要说n遍。我爸是一位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律师,他不像别的律师希望多一些案子。爸爸常说:“案子少些好啊,让这个世界和和平平不发生纠纷,社会秩序就好了!”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标准的新好男人。他经常买菜、洗碗、做家务,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全家。也可以这样说,爸爸在外面是一位令人敬佩的律师,可在家就是我们的“保姆”。他还爱学习和写作,自己办了法律网站,免费为人们解答法律问题,受他帮助的人都很感谢他。
    他不仅是我的好爸爸,而且还是我的老朋友。他抚育我成长,付出了心血,你说我还有理由不好好学习成材吗?


篇四: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爸爸的名字叫李捷,英俊潇洒,很爱干净,出门前总要对着镜子梳理一番。爸爸一般情况下都是通情达理的,只是偶尔有点暴躁。爸爸以前是农机公司的领导,我见很多人都叫他李经理,现在改称李老板了。爸爸见多识广,一点就通,很多人都喜欢和他交朋友。爸爸对我的要求很严,要求我认真学习,在老师的教育,妈妈的辅导和自己的努力下,我的学习成绩很好,还是个班干,爸爸说还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更上一层楼。
    爷爷奶奶去世得很早,我出世以后就没有见过他们,爸爸说爷爷还是个颇有名气的音乐家呢。爸爸的脑海里藏着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因为家里很穷,爸爸的印象中没有吃过一餐痛快的,逢年过节别人家杀鸡杀鸭,爸爸的家里最多有一小点猪肉,但已经算是很好的了。爸爸很小的时候就懂得认真学习,成绩在班上都是前几名的,还是个班长呢!爸爸如愿以偿地考上了大学,毕业以后就分配到农机公司工作了。
    一九九九年一月份,爸爸停薪留职到外面闯荡,并发誓要做出成绩来,外公、外婆,都很担心的。他的朋友也对他说:“外面风大雨大的,不是那么容易成功的”,但爸爸已是义无反顾了,当然妈妈也是大力支持的,因为她相信爸爸的实力。爸爸刚出去的前段时间里,天天早出晚归,晒得黑不溜秋的,吃了很多苦,但皇天不负有心人,爸爸成功了,妈妈和我都很高兴。爸爸花了一万多元钱买了很多家具,把家里布置得漂漂亮亮的。
    爸爸有时在外面很长时间,但爸爸基本上天天都打个电话回家,每次都问起我的学习情况,你说我敢偷懒吗?不过我对学习向来都是很认真的。


篇五:我有一个好爸爸

    爸爸个子不高,留着小平头,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爸爸工作一直勤勤恳恳。一提到他,大家都说他乐于助人,孝敬父母,是一个称职的爸爸。
    有一次,爸爸从昆山回来了,说好好的陪陪我。这一天,爸爸陪我玩得可高兴了。第二天,我还想让爸爸陪我到公园里痛痛快快的玩一天呢,可是爸爸公司突然来电话了,说有重要的事要爸爸一定回去一趟,爸爸一听是有重要的事,急忙收拾东西买了晚上的火车票,就走了。
    当时,我心里难过急了,他心中没有我,只有工作。
    还有一次,爸爸买了一袋子苹果,有大有小,我刚准备拿一个大苹果吃,只见爸爸把大的苹果放在了一个袋子里,小的装在另一个袋子里,而又把大袋子苹果提到爷爷家,小的留给我吃。看着爸爸的做法,我从心里佩服,心甘情愿的吃小苹果。
    虽然有时我在嘴上常埋怨爸爸为什么把又红又大的苹果都给了爷爷,却把又小又酸的苹果都留给了我。但一看到他自己都舍不得吃一个的时候,我就理解爸爸了。
    于是,在我心里爸爸是一个很有责任心而又孝敬老人的人。他身上有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我也会继承他的这种美德的。
    我敬佩你,我的好爸爸。


篇六: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记忆的银河里,有许多人对我都很好,而在其中,我的爸爸是最好的。他的所作所为都是我铭记于心。
    在今年二月的一天,爸爸偶然看到我的写字桌变小了,就决心在给我做一个大的。他就吩咐工人把一个长方形大的写字桌的整体结构做出来,工人们也照办了。过了几天,我在不经意间看到了这个写字桌,结果令我大吃一惊:是我原来写字桌的4倍。哇!这可真大,心里这么想着。每天晚上11点时,都不见爸爸回来睡觉,也不知道他去哪了?于是我决定起来看看爸爸在干什么。当我快走到车间时,听到有很小的响声就寻声去找。在车间里我看到爸爸在哪里正在做写字桌,看到他专心地做时,我的眼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