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有一个好爸爸作文(2)

我有一个好爸爸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1-26 09:28:58 作者:付瑶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红了,看到爸爸决不让机器工具出半点声音,以免吵到我们睡觉,我的眼睛湿润了,看到爸爸他那么爱我,为我负出了那么多,我的心里感到无比愧疚。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小孩,原来我一直是一个别人爱我的小孩,我怎么早没发现爸爸对我的爱,对我的好呢?原来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为什么会这样呢?我难道忘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父爱和母爱给我的,只是父爱给的要多。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爸爸也越来越瘦。每当晚上看到他打着哈欠,眼睛红得像两个小灯笼似的,我的心非常酸,看见他这个样子我真不忍心。想着让他休息吧,可他的脾气谁说都没用,有时候没准一上火还跟你打上了。终于有一天,他郑重而兴奋的对我说:“儿子,这是爸爸给你做得新写字桌,你那个旧的也该淘汰了,怎么样?”我显得很惊讶地说:“哇!真好,谢谢您爸爸。”他不好意思的说:“不用谢。”可他以后再也没说关于这件事的内容,我一问到这件事的内容,他就尽量想办法脱身或转移话题,以后我们也在没问过。
    啊,爸爸您是多么的关心我,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藏在心里,永远不会忘记!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是您教会我怎么关心别人,我会把您记在心里,您是最好的爸爸。您是我敬爱和世上最伟大最好的父亲,我以您为荣!以您为骄傲!


篇七:我有一个好爸爸

    我有一位顶好顶好的爸爸,他是一位医生。
    我爸爸的面容很慈祥,他浓眉大眼、乌黑茂密的头发,加上大大的眼睛。显得很精神。
    我的爸爸对每一位病人都十分关照。爸爸对病人来说是一位好医生。
    记得那是严冬的一天,我的爸爸正在睡觉。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爸爸。爸爸起来一看,原来是邻居王大娘。王大娘说:“你快点去我家看看我女儿吧!我的女儿不知怎么了,她的鼻子不停的出血,血还出的很快,你快去我家看看吧!”爸爸一看这情况,便急忙拿着医药箱,跑到来王大娘家。爸爸一看她女儿的样子和血流的速度,凭着多年的经验断定,她女儿的鼻子深处的一个动脉破裂了。爸爸便给她女儿打上了止血针。因为爸爸的医院的机器少治不了这个病,就把它女儿送到了县医院。这一下,就到了2点多了。
    我爸爸对我来说还是一名好爸爸。
    那也严冬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爸爸怕我冷就把他的大衣给了我,让我穿上。又走了一会儿,我看到爸爸在发抖就说:“爸爸,我不冷这大衣还是你穿吧。”可是,爸爸说他不冷。不冷为什么还发抖呢?原来,爸爸在说谎呀!到了家爸爸就发烧了。
    我的爸爸还是一位好丈夫。
    妈妈每次生气的时候都是爸爸逗妈妈笑。
    妈妈每次生病的时候都是爸爸来照顾她。
    ……
    爸爸你不魁为一名好医生,一名好爸爸,一名好丈夫。


篇八:我有一个好爸爸

    放学回家后,我想听写一下今天学过的词语,所以想找个人帮我报一下。可是找谁给我报好呢?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爸爸在洗车,妈妈在洗衣服,姐姐在写作业。
    过了不久,我看见爸爸车子洗好了,我问道:“爸爸,你能帮我报一下听写吗?”爸爸笑着说:“当然可以。”
    爸爸在报听写的时候,时不时地靠在沙发休息一会儿,一看就知道非常疲劳,但他还是坚持帮我报完了听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