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母爱深深作文600字(2)

母爱深深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4-11-25 09:35:01 作者:李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母爱深深作文600字六:母爱深深

月光倾洒,倚靠床头。被掖过的被角,充满爱。

——题记

尘封的记忆,寻找出美丽画片。

细水长流的爱,冲淡心灵的每个角落。脑海一副光盘浮现,刻画充满稚气的我。稚嫩的小手还含在您的手掌心内。上一秒,弱小的身躯被您抱起,用自己的脸轻轻地蹭着您的秀发,好柔软。常常会咧开小嘴,呵呵的笑个不停。那时自己太小,放下一切于置之不理。白驹过隙间,年轮划过12个春秋冬夏,12年滴下一滴水,您却给我了一片硕大的海洋。难以报答的爱,无法回报的爱,我该怎样报答您。魂牵梦绕的问题寸步不离的跟随着我。

每天眼前晃过您奔波的身影,不辞辛劳的操持着这个家。额头上的皱纹日益增多,太沉重,压得您抬不起头。瘦弱的身躯只留给我一个略显单薄的背影。那一头乌黑的秀发,不再柔软。额头渗出了一滴滴的汗水。这一切的一切,一切的变化,使我砰然心碎,痛彻心扉。妈妈忙碌太久……她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为了一切的一切。她还没有过过一次生日,她还没有听到到女儿的一句“您辛苦了”。12年,12年的汗水,12年的奔波,12年的操劳。

深夜,您总会起来看看我是否盖好被子。白天,耳畔回荡的是您那一句句的叮咛嘱咐。这一切仿佛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近期来,因为自己持续不断的低烧,您又开始忙碌。递水送药,无时无刻的轻抚着我的额头,那是不离手的温度计。紧锁眉头,心中充满着焦虑,一切的付出,多想对您说一句:“妈妈,我没事,您坐下来吧!”隐藏太久的话压在心底,眼中溢出的泪花。打一个哈欠,遮掩一触即发的泪水。

熟悉的面孔,温柔的声音,照亮内心的爱。默默的奉献,您付出了太多。比天高的恩情,我该如何报答。您的背影略显单薄,看太久,感到心痛。为了我,您不辞辛劳。为了我,您舍去时间。为了我,您忙碌奔波。心中回荡的词语只有“谢谢”“谢谢”,千遍万遍,永远说不够的词语。

花儿在绽放,您的女儿已经长大,感谢您的爱,恩比天高,不知如何报答。在此,对您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月光倚床头,溢进窗来。爱斟的太满……


母爱深深作文600字七:母爱深深

“母爱”,在许多人的眼里,这也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名词,但它的意义却很深刻,当你感受到了,它就会在你的心房上占据一个位置。我就感受到了那样的母爱。

这是一个平凡的周五。晚上回到家后,我吃好了晚餐,可是我还是觉得饿,于是我又吃了一些杂七杂八的零食。半夜将近一点钟时,我在一阵阵头痛在醒了,过了好久,我翻来覆去,愣是睡不着。我忍不住了,大声喊起了妈妈:“妈——妈——我不舒服,头痛……”过了一会儿,我对面房间的地板上发出一阵阵声响,熟悉的脚步声灌进了我的耳朵,妈妈小跑着过来了。她急切地问我:“哪儿不舒服呀?”

“我头痛!好痛……”我一边说,一边还在被子里转来转去,“就像针扎了一样痛!”妈妈听了,眉毛顿时拧在了一起,眼神里满是焦急。突然,我觉得嘴巴里一阵发酸,想吐,变大叫了一声:“我要吐了!”妈妈听到这句话后,匆忙说道:“等等!”就飞奔了出去。马上,妈妈拿了个盆子回来了。妈妈拍拍我的背,说:“吐这里!”我一下子就把晚上吃的所有东西吐了出来,盆里一片狼藉。妈妈担心地说:“吐出来就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