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作文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7 09:43:34 作者:赵黎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作文一:美丽中国美好家园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还有珠穆朗玛峰是最高山坡。一首《大中国》里的词就告诉了我们,我们有一个美丽的中国,一个美好的家园。我们为此会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会为此付出自己的血汗保卫我们美丽中国美好家园。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有着自强不息,勤劳奋斗的顽强精神,这是我们美丽的中国留给每一位中国人的气质,就像屹立在巍峨山中的长城,坚不可摧,屹立不倒。长城永不推倒的精神就是我们坚固的脊梁,因为我们都是生活在美丽的中国美好的家园里,我们沐浴在长城精神的怀抱里,让我们不断的茁壮成长,保卫我们美丽的中国和美好的家园。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我们有着团结互助的五十六个民族。我们相互尊重各个少数民族的文化习俗,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我们伟大的民族复兴奠定着坚实的基础,我们都爱自己的祖国,都爱自己的家园,为了我们中国儿女的伟大梦想,我们和睦相处,构建和平,繁荣发展,为我们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付出强大的力量。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我们都是你的儿女,我们都在为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付出努力。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作文二:《美丽中国美好家园》读后感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家,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她。她毫无怨言的哺育我们,给我们带来了如诗如画的山山水水,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肥沃的土地,可爱的动物,众多的奇花异草……

虽然我们拥有这么好的环境,可是却有人对大自然然伸出了“毒手”,烧垃圾、砍树、伤害动物、排污水……一点也不珍惜地球资源。

保护地球是我们大家的责任,作为学生,建设美丽中国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表明,为了现在,为了未来,为了我们大家共同的地球,我提出几项保护环境的意见:1、少开汽车;2、不要砍树,要多植树;3、不要烧垃圾、麦秆、树木等;4、节约用水用电;5、过低碳生活,少用塑料袋,提倡用环保袋;6、废电池、废品还可以回收再利用;7、不要捕杀动物;8、不要排污水;9、随意攀折花木等破坏环境的恶劣行为。

让我们每一个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流水更清,百鸟长鸣,坏境更美,为地球的环境尽一份力,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活环境。


美丽中国美好家园作文三:美丽中国,美好家园

中国,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经历了多少风雪,留下了上下五千年岁月的记忆。

一路走来,你让我们见证了你岁月里的文字,从甲骨文、金文、篆书、到隶书、楷书、草书、行书,汉字经历了多少蜿蜒曲折的演变。同时用着多变的汉字留下了唐诗、宋词、元曲、文言文、八股文……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写出了治国做人、伦理思想、道德观念及教育原则。

许多人在这长年的岁月里停留,诗仙李白,诗圣杜甫,诗豪刘禹锡,诗魔白居易,诗鬼李贺诗佛王维,诗囚孟郊诗瓢(诗奴)贾岛,诗骨陈子昂,诗狂贺知章,诗杰王勃,诗家天子王昌龄,一个又一个诗人。还有那中国第一个皇帝秦始皇,一代枭雄曹操,一代女皇武则天,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令人折腰的皇。

“安得广厦千万间”与那雄伟的建筑形成对比,那万里长城蜿蜒在山间,巨大墓穴查看我的收藏秦始皇陵,伫立在离天最近的布达拉宫,富丽堂皇的紫禁城,虽已消失的圆明园……还有那美丽的山水,东岳泰山之雄,西岳华山之险,北岳恒山之奇,中岳嵩山之峻,南岳衡山之秀,早已闻名于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