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中国行小学作文

美丽中国行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7 09:46:11 作者:张少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中国行小学作文一:美丽中国行

在一个幽静而美丽的山谷里,生长着一棵茂盛的蒲公英,它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茁壮生长着。一天,从山外飞来一只小鸟,住在它的旁边。每天早上,小鸟用清脆的歌声叫醒蒲公英,晚上,小鸟给蒲公英讲山外的事。渐渐地,他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天,天气格外晴朗,天空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一阵微风吹来,蒲公英娃娃被吹上了天空。蒲公英欢呼起来:“小鸟,我也会飞了!”小鸟扇扇翅膀也紧随其上,高兴地说:“那我们一起去旅行,看看祖国美丽的风光吧!”

它们飞呀飞呀,飞到了一条河流的上空。绿树环绕的河面上波光粼粼,无数小船荡漾穿梭,像散布在银河中的点点繁星。蒲公英欢呼雀跃:“我真想融入到这船与水的世界。”小鸟笑了笑说:“别急,我们的旅行才刚开始呢。我们的祖国美丽的风光数不胜数。”

它们飞呀飞呀,飞到了城镇的上空。一条条宽阔平坦的道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道路中间有的是一些“绿岛”,种着草坪,绿茸茸的一片;有的盛开着五彩缤纷的鲜花。公路上,车辆来回穿梭,川流不息。公路两旁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在阳光中傲然挺立。蒲公英惊讶地说:“这里的景象真是繁华呀!”小鸟点点头,说:“是呀,这里的城市发展真快呀!”

它们飞呀飞呀,飞到了一片森林的上空。这里的树木枝繁叶茂,空气清新,不时传来鸟儿欢叫的声音。小鸟激动地说:“我的许多朋友就生活在这里。听说,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植树造林了。我相信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美好。”蒲公英羡慕地说:“我也想生活在这样的家园里。”小鸟若有所思地说:“可以呀!我相信只要人们携起手来,汇聚每一个人的努力,自觉地珍爱自然、保护环境,一定能托起一个山清水秀、天蓝地绿、鸟语花香的美丽祖国。这样,到处都有我们的家了。”

于是,蒲公英和小鸟就在这片森林里安了家。它们快乐又幸福地生活着。


美丽中国行小学作文二:美丽中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读完《美丽中国》这本书,我对书中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知识点、保护环境的一百件小事我都有了深刻的认知。

很久以前,地球是一颗美丽的星球,是宇宙中的一颗最耀眼的星星,干净又漂亮,大自然赐于我们美丽的景色、清新的空气,还有丰富的物产资源。而现在呢?还能看得到她那美丽的面孔吗?

由于人类的大量砍伐,我国的树木是越来越少。

现在,我们至少已经砍伐掉了曾经装饰着地球一半的树木。我们砍伐又不修复,如此已经深深地伤害了地球。我们必须尊重自然的安排,不要强迫某些特性的改变,顺其自然。因为它们在我的眼里都是一个个的小生命。

由于人类的大量捕杀,我国的许多动物都濒临灭绝,甚至有的已经灭绝。

人类呀人类,别让鸟儿失去栖息的家园了好吗?

我想:生命是大自然孕育,世界因多样的生命而精彩美丽。但毁坏了环境,受害的终究是人类自己,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

美丽中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美丽中国行小学作文三:我的中国行

爸爸喜欢旅游,热爱摄影。他每到一个地方就会“咔嚓咔嚓”留下很多照片,我们家的电脑里、墙壁上留下了无数张风景照。瞧,“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中国第一长河”长江、“童话世界”九寨沟……爸爸总是对祖国各地的美丽景色赞不绝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