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目中的幸福作文(2)

我心目中的幸福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2-23 11:40:38 作者:宁晓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教育中老师要根据同学的兴趣、爱好和特长,成立兴趣小组,也要让学校组织开展体育、文学艺术、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多样的比赛,为我们学习兴趣的培养,个性特长的发挥提供极好的机会。 在学校的教育事业中,使用方便的高科技,让同学减轻负担,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也要让他们的成绩有所提高。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幸福教育



我心目中的幸福作文 四:我心目中的幸福六安

时间在飞速的流逝着,随着时间的变化六安这个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丽了,越来越繁华了。        

说起六安就不得不提起六安瓜片,它可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如果有时间大家一定要来品尝一下。你看,那一条大河上新架着一座大桥,那就是淠史行大桥 。全长400多米,这是六安唯一一座斜拉桥,跨过大桥就可以来到合肥合六叶高速公路,让我们不必绕路了。六安建设也很迅速,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开上了汽车,住上了楼房。像一些全国性的赛艇锦标赛;车模比赛……让我更是们足不出户便可以看到许多比赛。原来,六安是没有火车的,现在开通了火车,还有“和谐号” 动车,出去玩方便了。  

月亮岛等风景区给六安添加了绚丽的色彩。  

六安还新建了一个公园,叫中央森林公园。公园里树木高大,花草丛生,小河里的水澈见底,水平如镜,湖面上波光粼粼。坐在草地上,聆听“叽叽喳喳”的鸟鸣声,欣赏着美丽的花朵,仿佛置身于一片欢乐的海洋里。道路旁边绿树成荫,走过去时一片清新的空气飘了过来,使人神清气爽。    

这就是我心中的幸福六安,我希望它能够像雄鹰一样再次崛起,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