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2)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2)

投稿时间:2014-12-29 10:08:58 作者:康冬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四:我们的校园

新校长来了,我们的校园已经焕然一新。

来到校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沁心园。原本杂乱无章,现在满眼都是鲜花,红的、黄的、蓝的、白的,在这里都可以找得到,显得虎虎有生气。远远地,就可以闻到芬芳扑鼻的香味,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光秃秃的土壤铺上了一层绿莹莹的草坪,我们的校园似乎成了一幅清新、淡雅的画卷。

操场可是我们锻炼、嬉戏的好地方。每天早上都要做广播操,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整齐的步伐,一致的动作,饱满的精神,显示出我们瓯北一小学生的风采。原先我们的操场里什么都没有,只有黄色的地面,显得很冷冷清清。不过那难看的影子已经从我们的眼前消失了,现在四个篮球架矗立起来。四周种上了树木,增加了绿色,使操场的面貌顿时变了样。操场充满了活力,飘荡着欢声笑语,增添了热闹的气氛。

变化最大的,当然是广播了。以前的铃声多么单调枯燥,只是一成不变的丁零零的声音。可现在真是变化无穷呀!一上课,就响起那优美的音乐,让我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它唱了起来。感觉上课时那么放松,那么自如。有许多喜讯都是通过广播知道的。我们的校园-小学生作文

我们校园变化的可快了,好像一切突然都是新的。新校长,新气象,成就新的未来。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五: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西善桥小学,它坐落在西善桥街道的西侧,对面就是美丽的秦淮河。

一进学校大门就能看见一座座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一、二年级,第二层是三、四年级,第三层是五、六年级,看起来十分雄伟。每天都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

教学楼的前面是操场,操场上有400米的环形跑道。跑道的左边是双杠,后面还有篮球场,每天都有同学们在这里锻炼身体。

图书馆在操场的后面,图书馆里有许多的书。中午的时候会有同学在里面读书。

操场的前面就是食堂,那里很大,也很卫生。每天中午同学们都会秩序井然的到这里就餐。

校园的四周和通道两旁有许多的花草,一年四季都竞相开放。春天迎春花一片金黄;夏天鸡冠花像一团团火;秋天桂花散发出浓浓的芳香;冬天腊梅花凌寒怒放......放学除了校门口,还有一条迷人的秦淮河。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校真美呀!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六: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每个季节都很美。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红叶似火,冬天白雪一片。让我们一起走进美丽的校园,观赏这美丽的风景吧!

春天,鲜花盛开,百鸟争鸣。有玉兰花,有月季花,有兰花,还有茶菊。有红,有黄,有蓝,有粉,还有紫。这些花儿在绿叶、蓝天、还有盈耳动听的鸟鸣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艳,好像一位位穿着美丽的舞裙正赴舞宴的小公主。

夏天,绿树成阴,跑道旁那一排梧桐树出足了风头。微风吹拂,那一片片碧绿的梧桐树叶,像一面面轻轻摆动的扇子,给正在树下上体育课的小朋友,送去阵阵清凉;又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为正在树下写生的小朋友喝彩鼓掌。

秋天,红叶似火,飘飘悠悠落下的红叶,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扇子,好像给跑道穿上了一件崭新的金灿灿的衣服。“叮铃铃”,下课了,我们来到操场,树叶的沙沙声和同学们那银铃般的欢笑融在一起,好像美丽的秋姑娘唱起了优美动听的乐曲。

冬天,白雪一片,银装素裹,树白了,花白了,草也白了,好像给校园铺上了一条雪白的地毯,盖住了所有的东西。我们穿上棉衣,带上手套,围上围巾,活像个大绒球,在辽阔无垠的白茫茫雪地上散步,谈笑,玩耍,绘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