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父爱的记叙作文

父爱的记叙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4 10:32:23 作者:李游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天,妈妈出差回家,说给我带回了一袋好东西,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原来是几只香喷喷的手抓羊蹄,我还从来没有吃过呢。看着这香喷喷的手抓羊蹄,我馋涎欲滴,妈妈说:“儿子,别着急,等爸爸晚上回来再吃。”我只好作罢,盼望今天能早点吃晚饭。

终于等到吃晚饭了,我一上餐桌就拿起一只羊蹄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真香!我抬头看见爸爸没有吃羊蹄,就奇怪地问:“爸爸,这羊蹄可好吃了,你干嘛不吃啊?”爸爸说:“好吃你就多吃点吧,我不喜欢吃羊蹄。”我信以为真,就把另外两只羊蹄也吃了。吃完后,我意犹未尽地舔着手指头说:“爸爸,这么好吃的东西你都不喜欢吃,太可惜了。”爸爸只是笑笑没作声。

第二天中午放学回来,我刚进家门就听见爸爸和妈妈在厨房里说话,只听见妈妈问:“你真的不喜欢吃羊蹄吗?”爸爸答道:“哪里,你买得太少了,儿子又从来没吃过,就让他多吃点吧,以后有机会我再吃也没关系啊。”这时我才明白,原来爸爸对我的爱那么深啊!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爸爸妈妈的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