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冰雕500字

作文冰雕5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08:42:19 作者:温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终于可以去看冰雕了!到了展馆,工作人员打开象墙一样厚的大门。刚进去,我就感觉一股寒气扑到我的脸上。我第一眼就看见一座巨大的冰屋,走进冰屋发现冰比想象的还要滑,我一不小心就滑了个四脚朝天。

起来时,发现了前面有一个冰雕宝座,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去,就像一个国王。接着我走过一扇门,这门也是冰做的,好象要倒了,我胆战心惊地走国,还好没倒!我又看见了许多千姿百态的冰雕,有海宝、大佛像、大船、喜洋洋和灰太狼、十二生肖......突然我看见了一个指示牌:“雪地竞技项目。”

我顺着指示箭头方向走了过去,又看见一个牌子:“雪地滑车10元/人。”我掏出十元,坐了一次。我坐上一辆小车,工作人员把小车一推,它便顺着轨道冲了出去,速度越来越快,我看见前面有一个急弯,心想:“会不会撞碎挡板啊?”想着,我已经滑到急弯处了!还好,冰十分结实。过了急弯,又是一个大下坡,过了下坡才停住。我意犹未尽,还想再玩一次,可玩一次需要10元钱、太贵了,于是我又去玩别的了。我又在雕滑滑梯处玩了很久。

时间过得真快,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下次有机会我还一定来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