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看冰雕作文700字

看冰雕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1 09:51:40 作者:许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晚上我同爸爸妈妈到冰雕展览馆去看冰雕。

我们到了冰雕展览馆先买了门票,便穿上了我们事先准备的棉衣后我同爸爸妈妈进到了展览馆里面,“好冷啊!”我大声的喊着。“冻死我了!”。里面的温度足足有零下十多摄氏度。

啊里面简直就是一个冰的宫殿,五颜六色的彩灯映得冰金碧辉煌,晶莹剔透!我们走进门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迎宾树,树上“结了”许多“果实”,它的“果实”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紫的……闪闪发光,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艘特大的龙舟,龙舟可好看了,船上有许多冰人在划船,在船的最浅面有一只大鼓,在鼓的旁边有一个冰人敲着鼓像真的一样,我们又看见了一间小冰屋,里面摆着一张床、一张桌子和一张沙发,冰屋外面的冰墙上有“一只大公鸡’”,它好像正在那里打鸣哩!院子里还有一口水井,水井的旁边有个人正在那里打水,水井的旁边有个冰磨,我还推着冰磨转了好几个圈呢!

我们随着小路来到了“鹊桥”上(因为上面雕着许多喜鹊),桥下面有一条“银河”,河里有许多小鱼,漂亮极了,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了只“金刚口恐龙”和一只“剑龙”被艺术家雕刻的活灵活现,我们又看见了一只“威风的麒麟”,他的身上坐着一个人,他拿了一本书,正在那里全神贯注得看呢!我们又看见了一只笨挫的北极熊和一群可爱的小企鹅,在出口的旁边有一个大肚子弥乐佛,和观音菩萨。

最后我们看见了十二生肖,七龙和一个小酒吧,酒吧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酒像真的一样。

这里的冰雕简直太美了,我像进入了寒冷的冬天。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这冰的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