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参观核电站作文

参观核电站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5:58:36 作者:赵宏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我的大哥开着车,载着我、二哥、三哥向三门核电站进军了!

路上颠簸了将近一个小时,就来到了三门核电站门口。二哥先露出他的工作证,大哥再用驾驶证换通行证(就是将驾驶证押在哪儿,出去的时候再换回来),保安才放我们进去。车子一开进去,我就被一座高尔夫球场所吸引了眼球,这座高尔夫球场周围都有一片绿色的,很高的大铁丝网,我想这大概是为了防止高尔夫球被球迷打飞出去吧!

大哥开着车子,顺着二哥的指引,来到他的宿舍,这里有电视、空调、宽带······一应俱全。二哥从包包中取出手提电脑,连上宽带,按一下开关,手提电脑便开了。大哥用了一会儿电脑,就躺到床上睡觉了。我便看起了电影。

大约四点钟时,我爸开着车子,将“大部队”给载来了:大姑姑、姑丈、小姑姑、姑丈、伯伯、伯母;我妈妈。四点五十分时,我们就下楼了,跟着二哥来到海堤上,只见海面风平浪静,海不是蓝色,而是黄色的,二哥从手机中翻出一张天气好的照片,只见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海水是蓝色的,可以看见对面的象山。二哥又转过身,指着一台蓝色的吊机,说:“目前这台吊机是全世界掉重量最大的吊机,可以吊起好几千吨重的东西!”我听了,不禁目瞪口呆,几千吨呀,这意味着什么,可以吊动一座小山包呀!

我正想着,二哥说:“走!去我们厂的食堂吃饭去!”这才将我从惊讶中拉出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