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白城沙滩作文300字

白城沙滩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1 09:01:20 作者:高志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去哪里游玩呢?爸爸说厦门的白城沙滩很有名,就去那里玩。

吃完早饭,我们就坐公交车出发了,不一会儿,白城沙滩就到了。哇!蓝天、白云、大海、沙滩、加上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把这里点缀得非常漂亮。

这里的沙子好白好干净啊!我脱下鞋子,在沙地了跑来跑去,可好玩了。很幸运的是,我在沙滩上捡到一个小小的贝壳,我把它放在水里洗干净,准备给自己留着纪念了。

我还站在海边,让海浪拍打我的双脚,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表达出来,我还想起了小时候听过的一首歌——《赶海的小姑娘》,现在,我就是那位快乐的小姑娘了。

白城沙滩是我从出生到现在去过的最美的沙滩。我爱你!白城沙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