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等待花开作文600字

等待花开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05:55 作者:余小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夕日的余晖,等待夜幕的降临——为了迎来新的一天;晨晓的红日等待蓝天的拥抱——为了燃起新的希望!

年轻的天空,让忍不住遐想,禁不住等待,更想问:几时花开?只有用心度过每一刻,我想那才是最华丽的等待。

“叮铃铃——”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唤醒,睡眼惺忪的我却清醒地知道:不能再留恋暖暖的被窝。于是,吸一口浸满甜蜜的空气,迎着清晨透凉的微风,我满载信心向校园……年少的我们需要用心等待,一步一步努力着,一分一秒等待着更美好的明天。

琅琅的书声是溢满着青春气息的旋律,我们是一个个风华正茂的歌手,而老师则是伴随我们的指挥者。老师用汗水谱出昂扬的乐章,我们用信念构成活力的音符。听,那校园之声,是老师们的期望,是学子们对别样未来的等待!

父母焦虑的目光,注视不断成长的我们,同样是在催促我们奋发、上进,鼓励我们坚强不屈。频繁地上下班,辛勤劳作,不为别的,只为让我们安心学习和生活;嵌着岁风痕迹的皱纹是他们每日每夜对我们的担忧。“天变凉了,多穿衣服!”——那是爱;“明天还要早起,早点儿睡觉吧!”——那是爱;“这次没考好别灰心,下次加油!——好也是爱!每一个细节,都是父母对我们的期盼。我们就像等待开花的蓓蕾,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父母的悉心照料,同样也在用一颗感恩的心等待长大、等待去回报。

酝酿,酝酿,——用华丽的等待,用心迎接花季。满心和自信和坚韧的毅力凝聚成手中的笔,我们昂首步入考场,和着青春节律的节拍奋笔疾书,最后又微笑着迈出考场!那将是年少的我们花儿绽放的时刻,更是花季里最耀眼的时刻。

等待花开,不会是永远的梦;等待花开,不会是很久的期待。花儿绽放,一定是一种最为美丽的绽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