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吃鸡翅作文600字

吃鸡翅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1:31:29 作者:王明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以前妈妈给我买过两次烤翅,好吃的不得了,虽然还是才过完年,好东西吃的不少,但是想起香喷喷的金黄金黄的烤翅,我的口水都想流下来了。

今天我和妈妈去医院做完眼睛按摩测试,骑车回家的路要经过农坛路,这条街卖吃的很多,奶油蛋糕店、面皮店、拉面店、烤鸡店、卖香喷喷的油饼的、卖各类瓜子和糖果的,还有我最想吃也最爱吃的烤翅了,卖好吃的东西实在太多,说不完。也许是好多天没吃过零嘴了,看见什么都觉得好吃,看见奶油蛋糕店我拍着妈妈后背让妈妈给我买:“妈,给我买奶油蛋糕吃!”又看见卖鸡蛋灌饼的,我又拍妈妈后背说:“妈,给我买鸡蛋灌饼吃。”两次妈妈都没有说话,我很不高兴,心想:“小气鬼,不买拉倒,干嘛不说话!”

来到了卖各种瓜子和糖果的小店,妈妈停下车去买了我也很爱吃的瓜子、烤红薯片和新疆巴达木。走到前面一股香味扑鼻,卖烤翅的!我又马上拍拍妈妈后背,妈:“好久没吃烤翅了,买一个烤翅好不好?”“那么贵还那么小,不吃吧!”NO、NO、NO,我就要吃。”妈妈从卖烤翅的面前骑车过去了,我一下子有种想哭的感觉,这时妈妈回过头问我:“真想吃!”“嗯”我连忙回答。妈妈停下车,又把车调过头,叹了口气说:“我是嫌鸡翅那么小一点儿就卖五元,不值得!”妈妈把车停在旁边,买了两个,我知道妈妈是买给我和哥哥的,自己却不舍得买一个吃。

回到家,我把一个装鸡翅的盒子给了哥哥,一盒留给了我自己。我马上打开盒子津津有味的啃起鸡翅来,那香味真是绝了,我吃的满嘴油乎乎的。不知为什么,哥哥只吃了一块小的就把盒子给了妈妈,妈妈把盒子又给了哥哥,哥哥还是不吃,说:“妈,你吃吧,别让了。”妈妈只好吃了剩下的两块大的,我的不舍得给妈妈吃,怕自己吃不到了,还是哥哥孝顺。妈妈说:“看你哥哥多孝顺,你要多向你哥哥学点儿。”我看着快吃完的鸡翅,脸红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