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西安海洋馆作文

西安海洋馆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09:22:52 作者:易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5月2日那天,我和妈妈去西安曲江海洋馆参观,刚到门口,就看见那里的人可真多啊!真是人山人海!光是入口处就排了五、六行队伍,而且最少也有60多米长呢,人们在慢慢地移动着,我焦急地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们进了,我拉着妈妈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海洋馆。

刚进入海洋馆,就感觉一股让人舒适的凉气袭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瀑布鲤鱼池,可真美啊!池中一群鲤鱼在快乐地嬉戏!接着,我们来到了海洋科普区,听导游阿姨讲,这里是国里最大的海洋馆中面积最大的科普区,区里有400余种海洋生物标本,有各种各样的海螺、鱼类等等,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那只布氏鲸标本,它长达13.5米。走过了海洋科普区,第三站,我们来到了热带雨林,仿佛时间飞速倒流,引我们进入那遥远的远古时代,在茂密的热带雨林里,不时可以看到巨型的恐龙,恐龙的吼声环绕在耳畔,让人感到毛骨悚然,正走着,我不经意往头顶一看,天哪!一只巨大的长毛蜘蛛在我头顶倒挂着,我捅了捅妈妈,并把这个可怕的家伙指给她,没想到妈妈一下尖叫了起来。

穿过恐怖的热带雨林,我看到了一个巨型圆柱型鱼缸,它的直径约两米,高是7米多呢,缸中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儿在游玩着,还有五彩斑斓的珊瑚和奇异的海螺,真是美不胜收!接着,我们来到了我最想参观的海底隧道,我最喜欢这里了,因为这里有6000多种海洋生物,它们之中有凶猛的大鲨,飞舞的t鱼,巨大的海龟以及形态各异的海洋生物,水下的礁石、海藻栩栩如生,可以看到潜水员给鲨鱼喂食,与鲨鱼一起共舞,真让人惊心动魄!在这里,自己仿佛真的来到了海底世界一般!走过海底隧道,我们来到了海底大观园,在这里,可以透过巨大的玻璃窗,看到来自各地的海洋生物,海马、水母、乌贼、海星、小丑鱼穿梭在珊瑚丛林中,游弋于海藻之间,在触摸池中呢,我摸了摸海龟的壳,海龟的壳非常硬,它非常胆小,我刚摸它一下,它就把头,四肢全缩进去了,比我还胆小呢!

走出海洋馆,我和妈妈又在馆外的金银岛拣了许多小贝壳和小海螺,然后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馆。这天,可真是快乐而充实地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