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趣说吃梨作文400字

趣说吃梨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7 17:47:58 作者:兰秋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梨人们众所周知的家常水果,今天我们既饱了眼福,又有了口福,不信?就来看看我们家的吃梨大赛吧!望着眼前那水灵灵的梨,我不禁咽了咽嘴里的口水。梨的身材胖乎乎的,穿着黄中带绿的衣裳;“皮肤”上一颗颗小粒,摸上去如砂纸般粗糙。头上的柄旁长着一撮撮毛。看起来就像个不倒翁,在说:“我是不是很美味呀?“

为了吃到这令人回味无穷的梨,我简直是不惜一切代价。就在前天,我就和表弟上演了一场“吃梨大赛”。早上,表弟早早的来到我家做客,我老妈端来两个梨,一大一小。临走前,老妈再三叮嘱:“把大的梨留给弟弟吃。”可我抗拒不了大梨的诱惑,骗弟弟说:“弟弟,我和你说个悄悄话!”我故作神秘地说,“天下有哪个父母不偏心自己的儿女?”“没有。”表弟回答着。“那这个大梨不好,小梨才是好的,所以……”“好呀,我和你换!”表弟稚拙地脸上闪现出喜悦。就这样,我明目张胆地把表弟的大梨给骗了。

我再也忍不住散发清香的梨的诱惑,妈妈也下达了品梨的命令,我捧起大梨,一口咬下去,顿时酸甜可口的梨汁最先抵达了我的舌头,香脆的梨肉让我不停地嚼着,怎么吃也不满足。妈妈叫了我和堂哥、表弟、表姐上去吃梨,谁先吃完就获得妈妈手里拿颗巨大无比的梨。我大口大口地将整块梨肉吞进肚,不一会儿厚笨沉甸甸的梨变得轻盈,而我获得了吃梨大赛的冠军,并获得那颗大梨。

梨总是有些魅力,吸引我去品尝它,并且百吃不厌,你是否也喜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