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环境危机作文450字

环境危机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0-31 09:03:28 作者:陈伟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30年的一个清晨,机器保姆叫醒了我,我懒懒地从被窝里爬了出来,穿上衣服,机器人又把我请到洗手间,正当我准备刷牙洗脸时,一滴脏水滴了下来,正好滴在我的身上。

我生气了,抓起一根木棍“咚咚咚!”上面的裂口更大了,“哗!”的一声,一大股脏水泼洒下来,淋了我一身,我仿佛洗了一个凉水澡,浑身湿淋淋的。“啊!我的衣服!还有我用五百元买的裤子呀!”我又生气又伤心的大喊着。机器人看着我这狼狈不堪的样子说:“主人,您知道为什么水会这么脏吗?那是因为你们乱丢垃圾,水都被你们污染了,所以才会那么脏的”。

我恍然大悟,跑到窗户边一看,啊!太可怕了;外面飞沙走石,河水从清澈见底变成了浑浊无比;水里的鱼都死了,只有一些生命力顽强的水草还勉强活着,但很快就奄奄一息了。田野上到处都是垃圾,枯草,枯树。一副死气沉沉的画面摆在眼前。

我急坏了,赶紧提上包就要走。“慢着主人,今天有酸雨,请装备好泡泡防护罩”。“好吧”。我用“时尚泡泡机”吹出了一个大大的泡泡,我钻到里面去,提上包就去上班了,一路上全是垃圾,真的很恐怖!

真希望人们不要胡乱丢“污染手雷”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