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危机感的作文

关于危机感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3 08:17:09 作者:王真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听歌听到了一句:“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那些能够杀掉我的让我感觉到我仍然生存。这句歌词让我沉思了好久。做人,要有危机感。

仔细想想,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危机的感觉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不知道,或许因为生活太安逸,或许是自己感官的堕落,或许单单就是自己不思进取,但是已经好久没有那种热血澎湃,激情四射的感觉了。生活不知不觉中趋于平淡,也是渐渐的没有了意义和动力。这种日子看起来很舒服,但仔细想想存在着很大的危机。

危机感,我们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东西,希望我能在今后的生活之中振作起来,慢慢的找寻生活的动力和意义,过着充实的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