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求的作文500字记叙文

追求的作文500字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5:59:24 作者:王聪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人人都有追求,但追求的目标各自不同。有的人追求金钱物质,希望成为一位百万富翁;有的人追求名声,希望自己是红遍全世界的明星——;我追求的是科学知识,希望长大后成为一位科学院院士。

在我很小的时候,不知什么是追求。我问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追求是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而奋斗。”我又问:“妈妈,我该追求什么?”妈妈说:“那看你的理想是什么?”我不假思索地说:“我想成为知识最渊博的人,我想争取到最高的学位。”妈妈说:“孩子,追求不是嘴上说的,要用行动去证明。”我说:“我会的”。

从那时起,我就为自己的梦想而追求。每天老师讲的课和课外的科学知识,我都记在一个小本子上,放学回家后再看几次,不断巩固记忆。这种习惯一直坚持至今,从不放弃。我对自己说:“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付出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为了我的梦想,我买了好多书。它们使我的课外知识更多,想象力也更加丰富。

我曾多次做梦,梦中我通过不断的追求,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光荣的院士,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每次我都从梦里甜甜地笑醒来。

梦想是旗帜,是我进步的动力,我要永远地追求,永远,永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