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重逢作文800字记叙文

重逢作文800字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5:54:25 作者:黄志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掀开2024年的日历。突然,我想到了我的母校,我应该去看看我的母校的变化了。

我立刻吃了机器人做的早餐,开着红色奔驰向学校驶去。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下了车后,我的车就自动得找了个位置停。

还没进门,只见一些机器人正在打扫学校大的卫生。“真是不一样了!变化真大呀!”我赞叹到。当我正准备跨进校门,突然,眼前降下一个黑色的大屏幕。说:“您好!我是高科技黄埔学校的校长,请问您是哪位同学的家长?”我神秘的笑了两声:“我不是家长,我是学生!”她听完我的话,满脸疑惑:“学校没有这么大……的学生吧!”“哦!对不起,我是说20年前”“原来是这样,是来探望母校的呀!”眼前的黑屏幕升了上去。地面像电梯似的动了起来,一直把我送进了校长室。

一进去,眼前的景象叫我大吃一惊。地板是用玻璃做的,十分华丽,办公桌前有一个大屏幕。我想,校长刚才就是通过它看到我的吧!校长走过来说:“你好!我姓张,就叫我张校长吧!”想想当初,我也是这个小学毕业的学生,大家都叫我张班长呢!“张校长,我与您同姓!我叫张容焕!”说完,她按下了身后的按钮,天花板上吊下一屏幕,然后把手中的遥控器一按。电脑中马上出现:这是2005年6月六(2)班毕业的学生。校长对我笑了笑:“20年了,学校有很大的变化,我带你去参观吧!”我兴奋极了,随着校长走上了电梯。

她带我走进一间教室,里面挂着许许多多奖杯等一些学校获得的奖项。我情不自禁的说:“真棒!”我们走出这间房,校长把我带到了六(2)班。在门口我看见了一个似曾相识的人,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正在上课的孩子们,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她回过头来。我认出来了,她是张媛婷。她也认出了我。我激动地说:“现在学校真是不一样了!”她说:“是呀!你现在是什么职位呀?”我回答说:“我是一名保护动物协会的主席!你呢?”她自豪的回答说:“我现在是A高科技公司的董事长。”我说:“哇!这可是排名世界九强的大公司啊!”

我和她被校长安排到室内参观,在这个教室里,几乎每位同学都有一台电脑。老师不再用粉笔写字了,直接打在电脑上,给同学看。看了这我想起了小学时光,真想和他们一起上课啊!

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吗?20年后的这里真令人向往,我环视着周围的同学,也许他们真的有许多人会成为了不起的人物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