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猪笼草的作文400字

猪笼草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1 08:39:52 作者:周锦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也许你读过恐怖小说描写食人植物,还有恐怖电影中的变异植物,它令你心惊胆战。其实世上是没有能吃人的植物,只有能吃昆虫的植物,这可能就是电视中所说的食肉性植物吧?去年我就有幸见到了这种植物的一种——猪笼草。

一次周末,爸爸高兴地说:“你不是一直想见食肉植物是什么样的吗?车就在楼下,想不想去看看?“我应声答道:“走”!一会儿车就驶到了滕州市最大花卉城镇姜屯分区(具体叫什么忘了!哈哈srrog)。我快步走到室内大蓬里,这时我发现那么热的大蓬里怎么没有蚊蝇,我注意到了悬挂半空的猪笼草,它形状非常奇特,它有一根粗壮的茎,和其他植物一样它有一些对称而又宽大的叶子,从叶子的根部又伸出让人们给它赋予神奇色彩的“毒液壶“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把手伸到令许多小昆虫失去生命的地方——那个不起眼的小壶里,爸爸在我背后拍了一下,差点把我吓蒙,过了一会才缓过神来。这时我把手指从里缩了回来咦!没事。

经过这次事后我消解了对猪笼草的恐惧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