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执着600字作文记叙文

执着600字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1:40:54 作者:刘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似那一叶不断行驶的舟,把你刻在肌肤上,以为你就随行左右。我回头寻你时,才发现已隔万水千山的距离。夏夏,我觉得时间可以改变很多,我们之间,因为距离,因为时间,因为很多的原因,都悄悄地变了。对,我们变远了。

七年级开学时,我们并不喜欢对方,甚至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吵着吵着,吵出了感情。到了八年级,我们形影不离,一起逛街,一起上学,一起做作业,一起回家……,做了很多朋友之间应该做的事情。再后来。你便走了,你说你身在“曹营”,心在“汉”。你一有时间,就马上跑到我们学校来,连饭都不吃。我知道,你害怕我们难得的友谊被时间冲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痕迹。你,执着于我,执着于我们的友谊。我也一样,总是送礼物给你。为了证明我们的友谊是存在的,很多年之后,你也许会找不到我,但有了那些礼物,你会走下去,无论风雨多大,我知道你一定会走下去,因为你不仅执着于我,还执着于我们共同的梦想……

“哇,《柯南》!《火影》!《犬夜叉》!啊啊啊,还有,还有,几米!宫畸峻!”那时的你,总打开我的书柜,像村里的孩子进城一样,惊讶得大叫:“你是哪买的?”!你也喜欢动漫,我们太有默契了!我站在一旁看着你一连串的动作,说:“恩,我的梦想是改变中国动漫界的现状!”。“我跟你差不多,我的梦想是为中国动漫配出完美的音乐来。”你又眼发亮,因为激动,语速也变快了不少。”那二十年后,我们就是中国动漫的twins组合了!“我兴奋地把脑海里的幻想说了出来。我们常常一起讨论日本动漫与中国动漫的不同,我们一起学画画,音乐,一起培养对艺术的感知能力……

你走了,我们的梦想还在。

夏夏,我看到你空间的画画了,我看到你谱的曲了,很美,画美,曲更美!

仇恨可以消除,友情可以消化,唯有相思不可忘。我们一同向梦想奔去吧,坚持,坚持,再坚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