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2:03:43 作者:张前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天气非常炎热。唐僧叫猪八戒和孙悟空去找水。他们找到了一片西瓜地。猪八戒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背上就走。猪八戒一边吃一边丢西瓜皮,西瓜汁都滴到了圆鼓鼓的肚皮上。

孙悟空看见了,决定治治猪八戒。孙悟空用手指着西瓜皮,西瓜皮就到了猪八戒的脚跟前。猪八戒只顾津津有味地吃西瓜没留意脚下。

走着走着,猪八戒踩到了西瓜皮,就摔了一绞。他摔的嗷嗷直叫。孙悟空在旁边暗暗发笑。猪八戒大声喊:“疼死我了,哪个缺德鬼丢的西瓜皮。”

孙悟空把猪八戒扶起来。猪八戒不好意思地摸着脑袋,赶紧把西皮扔到了垃圾桶里。孙悟空说:“猪八戒,你尝到了自作自受的滋味了吧。不过我还要表扬你,因为你知错就改,还是我的好师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