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猪八戒办学作文350字

猪八戒办学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4:27:46 作者:张思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开学典礼那天,猪校长满怀激情、充满自信的走上讲台,说:“大家好!欢迎来到取经学校!我老猪--猪八戒担任本校校长。现在我宣布,开学典礼现在开始!”台下想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猪八戒当校长的前几天还挺尽职的。可是有一天早上,闹钟把猪八戒叫醒,猪八戒睁眼一看,才六点,便自言自语:“离上班的时间还早着呢,再睡一会儿吧。”说完,它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不睡没关系,一睡可就不得了。它一下子睡到了八点多钟。它醒来一看:八点半啦!它赶忙穿好衣服上班去了。到了学校,一看课表,这堂课正好是它要在五(六)班上的公开课。它赶忙来到五(六)班,红着脸对老师和同学们说:“sorry!sorry!我来晚了!请同学和老师谅解!”

接下来的几天,猪八戒都是这样上班老迟到。最后,全体老师一致公认:猪校长该下岗了!猪八戒只好垂头丧气的走出了校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