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教官的作文

赞美教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08:54:08 作者:黄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便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位初一新学生。在刚刚踏入绣湖中学之门的时候,我便远远的望见了来我校训练新初一的教官们。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我被他们深深的吸引了。  

时间一到,我们的教官就把我们这些“新兵蛋子”带领到了制定的场所,对我们进行了魔鬼似的训练,想什么向左转、向右转啊……你可别听着都是一个个简简单单的动作。可是要做的十分标准,那可就让人十分的辛苦了。不到半天,我们累的个个都腰酸背痛,四肢无力。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我想到了站在我们眼前的教官们。  

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教官们在训练时的情景:在他们训练时候,站军姿时即使两只脚已经站的没有了知觉,可是没有长官的批准,就算是天塌下来了,他们也都不会动,因为在队伍里,只有绝对地服从,没有一丝的怨言。难道教官们在训练时不比我们累吗?不比我们苦吗?不,他们的训练比我们都要苦都要累,可是他们必没有放弃,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胜利者,否则就会永远成为失败者。这就应了狄更斯曾经说过的那一句名言:“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教官你们的毅力让我臣服,你们的坚持不懈让我着迷;你们的严厉让我痛苦的绝对服从让我起钦佩。在文章的最后就让我以一句“教官你们真棒”来结束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