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的作文200字二年级

雨的作文200字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5-12-15 09:03:27 作者:王润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看,雨点落在小河里,小河露出一个个笑涡。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它们穿着雨衣,撑着雨伞,匆匆赶路。你听,雨点落在了树叶们的身上,发出了沙沙的晌声,这是雨点在给绿叶洗澡。雨点还落在屋檐上,房顶上和田野里,发出欢快的歌声。  

我对雨有时很喜欢有时也很讨厌,喜欢的原因是:每场雨下过后,空气都格外新鲜,这些臭氧的功劳,它让世界变得又干净又美丽。  

那不喜欢的原因是:雨点总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每当下雨的时候,它们在外面“滴滴嗒嗒”地唱着歌,而我们却像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没有了自由。  

唉!今天也不例外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