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与雪共舞作文

与雪共舞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8 08:16:20 作者:朱媛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地白天色寒,雪花大如手”。昨天晚上就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早上我醒来后,朝窗外一看,顿时惊呆了。小区好像变成了充满诗情画意的童话世界,到处粉妆玉砌,玉树银花,一片洁白。

我来到学校,忽然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下了雪花。渐渐地,大片大片的雪花犹如洁白的蒲公英一样,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面就铺起了柔软的白地毯,树木上挂着亮晶晶的银条。

第一节课,我们就在操场上欢快地玩雪。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在“白地毯”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纪念”。我抓起一把雪,揉成面团状的。大叫:“田雨欣,你来看看我做得雪球够大了吗?”说完我把手中的雪球藏到背后,田雨欣一走过来,我就把那团雪球扔了过去。嘻嘻,田雨欣上当了。

望望其他同学,他们的雪球非常大,可每个雪球都是由无数雪花凝结而成的。一朵朵六角雪花,玲珑剔透的,有些静静的躺在树上,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雪花,你是我依依不舍,要是你永远不碎不化,我便可以更加仔细地观赏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