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桃花岛作文500字

游桃花岛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7:28:08 作者:曹丽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个夏天,鄞州日报的小记者一同去了美丽的桃花岛。桃花岛四周环水,是个风景秀丽的地方。

桃花岛是大海上的一座小岛,从码头要乘大约一个小时的轮船才能到桃花岛。

到了桃花岛的第一天,我们先游玩了桃花寨。我们跟着老师走上了一段长长的路。我们走啊走啊,走过了一条水路后,很快就到了放东海神珠的地方。我们走下去看了一下,一个圆圆的石头上有一些小螃蟹。接着,我们又看见了“海龟寻”。“海龟寻岸”是一块像海龟一样的石头在岸上。“海龟寻岸”后面就是一块非常大的心字石。心字石上因为有一个特别大的心字,所以叫心字石。

接着导游带着我们去了安琪峰景区。导游带着我们上了山路。我们走了好长时间的路,到了一个瀑布。我们在瀑布的下面看见了彩虹。我们又去了一座塔。里面有一条龙绕着柱子。

第一天的傍晚,我们来到了大海边。有的在冲浪,有的在堆“城堡”。我们把鞋子脱在沙滩上,大海的浪一个一个向我们冲来。海水退潮了,浪又大了。在远处的大海上,有白茫茫的东西,还有许多船在大海上开呢!在沙滩上,有许多人在堆“长城”。沙滩美丽极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蒙古包。里面有大鼓、龙袍、龙椅……。我们又去了黄药师住的地方。那有武林秘籍—降龙十八掌。我们又去了放兵器的地方,那里有九环刀、扣环刀、弓和屠龙刀。

第二天下午,我们离开了桃花岛,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时间,但是桃花岛的秀丽的风景却永远留在我心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