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桃花源初中作文

游桃花源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1:47:38 作者:唐维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4月3日,我们文昌中学七八年级的学生一起步行桃花源。虽然那天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它是抵挡不住我们火热的心。

来到了桃花源的大门口,我们看见大门前有一对威武雄壮的石狮子,再加上那高大的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古香古色。两旁竟是大朵大朵娇艳的桃花,我很惊喜,原来这桃花源真是名不虚传啊!虽然经常来,但从来都没见过开桃花。走进了大门,只见一簇簇桃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有红的,也有白的。红的桃花犹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白的桃花似乎以前没有见过。现在一看,觉得它十分洁白无暇,给人一种纯洁的感觉。

穿过桃花丛,一棵又高又大的古树矗立在我们的面前。我很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树呢?我又仔仔细细地看了一便大树,才瞧出了一些端倪。原来这是一棵假树啊!不过那些工人做得太逼真了,简直可以说是巧夺天工。绕过大树,我们走上了遇仙桥。桥下的湖面由于天上的蒙蒙细雨而在上面溅起了无数的小波浪,一圈一圈的,仿佛是用笔画上去的。在桥的下方,有一只老牛和小牛互相依偎,真是亲密。有些同学在这儿拍了一些照片,然后继续往前走。这时,不知谁发现了在草坪中间有一个大磨盘,大家都觉得新鲜,一块儿推着磨盘玩。忽然,不知是哪个调皮鬼在磨盘下放了一快石头。正要进行劝阻叫大家不要推磨盘了,害怕把磨盘弄坏了,那是要赔的。但为时已晚,磨盘已从石头上压了过去。只听“吱”的一声,再一看,石头居然变成了粉末!妈呀,这个磨盘真厉害!

时间到了,我们该走了。我依依不舍地望着桃花源的大门,心想:我下次一定还会来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