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龙潭大峡谷作文400字

游龙潭大峡谷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6:08:35 作者:曾海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五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去龙潭大峡谷游玩。龙潭大峡谷位于辽宁省和河北省交界的葫芦岛建昌县。是一个美丽的大峡谷。

穿过郁郁葱葱、遮天蔽日的松树林会隐隐约约听见哗哗的流水声,走近些,会看见奔腾的水流从山谷中喷涌而出,从近二十多米的悬崖上直泻谷底,在碧水汪汪的潭水中溅起一朵朵浪花。这就是龙潭瀑布。

登上对面的凉亭,回头向东望去,对面的悬崖上面直立陡峭,而悬崖顶自下而上圆润光滑,长满了绿色植物,像一只刚钻出水面的大龟。大龟的脖颈下面的悬崖再也不那么陡峭,而是平缓的隆起,到谷底又慢慢的收拢,像是硕大的龟身,这就是大峡谷的守护神—神龟。

沿着小路向北走,就来到了仙女湖。仙女湖静的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碧玉。湖的两旁栽满了柳树,好像庄严的士兵守护着美丽的仙女湖。仙女湖的右边,是一片石林,那里危峰兀立,怪石嶙峋。那里的山可多啦!有神蛙峰、有仙女峰、有蛤蟆峰……

龙潭大峡谷的每一处风景都有一个神奇的传说,每一处

风景都有它独特的美丽,希望你们有机会也到那里去游玩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