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大树的作文

赞美大树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7:33:12 作者:潘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漫步校园大门,有一棵高大挺拔、敦敦实实的大树守着校园。也许你看不见它,可能是它置于一个小角落里不太引人注目的缘故吧!  

春天是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的时节。大树静悄悄地站在那里,像一位慈祥的老人,低头含笑,看着同学们运动、玩耍。一阵风吹过树梢,树叶“沙沙沙”地响,多么像一位老人快活的笑声啊!  

夏天,葱绿苍翠的叶子映着猛烈的光芒显得有点闪闪发光。当我们觉得热时就在它身下乘凉,我们感谢它。  

秋天,天高气爽,风清云淡,秋风姐姐来临了,它给大树抹上一层黄黄的胭脂,慢慢儿,叶子落下来,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  

冬天,天灰蒙蒙的,冷极了,但大树却仍坚忍不拔的站在那里。  

啊!一棵不起眼的大树,为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清凉。它一年四季都永不干枯,度过了严寒酷暑,它那种奋斗精神,永远值得学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