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大自然的作文

赞美大自然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0:32:07 作者:石心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倾听鸟语,观望山川,闻嗅花香,触摸生命。大自然的美好令人神往,令人心醉。

我爱大自然,爱它的纯净,爱它的独特韵味。

一切生命都起始于春天。在生机勃勃的春季,大自然显出无限的绿色。绿得透明,绿得耀眼,绿得纯洁。树木抽出了嫩芽,小草探出了头。轻轻触摸嫩黄的小芽,你会立刻感到生命在跳动。风吹过草坪,卷起了去年冬天的枯叶,而雨,又悄悄地滋润土地,让大自然更显美丽。花儿随风频频点头,阳光洒满河面,波光粼粼。我闭上眼,听,那小鸟在枝头欢唱的声音,它们在歌颂什么呢?让我猜猜,一定是在赞美大自然吧!我从心底发出一声感叹:大自然真奇妙!

夏日,各种小动物享受着夏天的热浪,扇扇扇子,却还是满头大汗,它们不禁抱怨起来:“这个夏天真不爽!”而树木花草们耷拉着枝叶,无精打采的为行人遮凉,大自然笼罩在炎热中,那绿色却更加深沉。夏天的大自然犹如一位跋山涉水的旅行者,气喘吁吁地摇摆着身子。而夏日也有清爽的时候,在那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整个夏天都变得纯净起来,那是一首优美的乐曲,歌颂着大自然的美好!

秋天的落叶飘然而下,大自然的声音化作淅淅沥沥的小雨,有点青涩苦楚的味道,而一切生物都在忙着过冬。黄叶、果实、枯花、青蛙、大雁、兔子,它们在享受大自然带给它们的礼物,也在顺其自然地找着生命的归宿。秋天,还残留着枯叶的枝梢间,阳光照过来,照在人们丰收的喜悦笑容上……秋天,给予大自然的是一个苦涩的经历。

冬天,一切都被罩在雪白中,耀眼的白色,叽叽喳喳的麻雀,缩着翅膀跳来跳去。冬日的阳光照在雪地上,放出银白色的光。屋顶啦、土地啦、树枝啦,都变白了。有人会觉得大自然在这个季节变得枯燥无味,不,在银装素裹中,他在悄悄孕育着生命,来春的勃勃生机,是他的杰作。在这个季节,雪是大自然独特的美,雪就是一位纯洁的天使,为大自然添一份韵味。

大自然就是这样,带给你的,带给我的,都那么美好。

我爱大自然,爱它的纯净,爱它的独特韵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