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赞美大自然作文300字

赞美大自然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1:36:14 作者:刘坷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千世界充满神奇:植物的美丽、动物的可爱、自然的神秘……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仔细欣赏,细细品味。在欣赏中,我们可以得到美的享受。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万物复苏的春天,百花绽放,争奇斗艳,蜜蜂在花间采蜜,蝴蝶翩翩起舞。夏日里,枝繁叶茂,鲜花朵朵,孩子们在树荫下尽情地玩耍嬉戏。深秋时节,硕果累累,遍地金黄,农民伯伯在麦田里露出丰收的笑容。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大地一片清净,去打雪仗、拍雪景真惬意啊!这样的四季变幻,充满了大自然的丰富与神奇!

学会欣赏,让我们对美有了新的认识;学会欣赏,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更有趣的知识;懂得欣赏,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懂得欣赏,让我们一起享受生活热爱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