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记作文400字五台山

游记作文400字五台山

投稿时间:2016-01-23 14:48:04 作者:王子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0月1日,晚上我坐上了开往太原的火车,10月3日,早上7点我到达了太原,我爸爸的朋友周叔叔来到太原火车站接我们,带着我们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叔叔开车带我们去五台山,首先我们爬了黛螺顶,我在那里看见了很多虔诚拜佛的人,其中有位很年轻的叔叔,他没有了一条腿,但是他还是走一步磕一个头。我还在那里看见了一位老爷爷,他也是很虔诚的拜佛,他许的愿是: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普度众生。我还在那里看见许多人站在路边,前面放着几个笼子里面分别装着各种各样的小鸟,是用来放生的。我妈妈说:不要放生小鸟,因为买的人越多,抓小鸟的人就越多,这样小鸟就会受伤的。晚上,我们去了“一盏明灯”吃饭,那里是专门吃素菜的,其中有道菜吃起来像是肉一样,那是用豆腐做的。

10月4号早上我去了五爷庙。五爷庙好热闹啊!五爷庙的戏台上还有人在唱戏。我在烧香的时候手被烫了两个泡,像是两个大气球。随后,我去了显通寺,我在那里看见了金碧辉煌的铜殿铜塔。紧接着,我去了菩萨顶、殊像寺。

午饭后我们离开了五台山,在路上,周叔叔指我们看了一座连绵不断的山,那座山看起来像是一尊仰面的睡佛。

五台山真美啊,我下次还要来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