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形容摘草莓的乐趣作文

形容摘草莓的乐趣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3 14:58:58 作者:李杨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从小生长在城市,没去过田地,,一直以为草莓是从树上长出来的。今天,我终于亲眼见到的草莓的生长地-------——大棚,并过了一把摘草莓的瘾。那儿的草莓分为两个品种:“巧克力草莓”和“奶油草莓”。

经过大家的品尝,我们一致决定采摘奶油草莓(甜嘛!)。我和妈妈换好了雨鞋,走进了一个用塑料包着的“长廊”——大棚。里面有几条长长的土地,中间的路窄得只能够放下一只脚。草莓就种在那高高隆起的土上。远远望去,满眼的绿色中夹杂着零零星星的红色,那就是草莓!我们分别从两条路走,我掌握不好平衡,老是摔跤!我一开始老是采一些小的,后来经过指点,采了许多大的。尽管如此,我们俩只有了一点点时间,就采了满满一脸盆的草莓。我踩着泥泞的路走出了大棚,看着那红红的草莓,好想在对我笑。我们还另外称了一点儿“巧克力草莓”,和自己采的“奶油草莓”一起带回家和家人分享。不知为什么,今天的草莓特别好吃。也许是因为品种,也许是自己收获的总是最好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