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唱歌的乐趣作文

唱歌的乐趣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8 09:05:00 作者:孙斌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唱歌,因为唱歌能放松自己,享受生活,陶冶情操。

每当看到电视上那些在唱歌,我就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听着那些动听的歌声,因此,我喜欢上了唱歌。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唱歌充满了乐趣,每次一听到电视上的歌曲,不管是什么,我都会一遍遍去听,一遍遍的唱,直到学会为止,我有时候唱到忘了自我,忘了吃饭,甚至忘了睡觉。我认为,唱歌有三个步骤:把歌词记好,知道怎么唱,把音唱准。

我每次上音乐课都专心致志。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训练,永不放弃,既然要来学唱歌,就一定要把它唱好。现在,我接触了更多的歌曲,在烦恼的时候可以哼哼小曲,在别人面前可以大展歌喉,也不用担心唱得难听。在学习唱歌的历程中,我学会了一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要好好学,将来要去参加比赛。 我爱唱歌,唱歌给我带来许多乐趣,只要勤学苦练,一定会有出息的。也许我将来是位出名的歌唱家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