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唱歌的姐姐作文

爱唱歌的姐姐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8 09:04:41 作者:陈洪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姐姐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地头发,小小的嘴巴,还有白白的皮肤。她很喜欢唱歌,她唱得的歌非常好听,不信的话请听我往下讲。

每次我碰到姐姐,她都会唱一些新颖又好听的歌给我听。

记得有一次我到姐姐家玩,看见他在一边玩电脑一边听歌,而且她把喜欢的歌从电脑里下载了下来,空的时候就一边听一边学,这样她就会唱好多好听的歌了,原来她唱得歌就是这样学会的。姐姐还想出了一个游戏方法,就是选一首歌一人唱一句,比比谁唱得最好,我们三姐妹聚在一起,就会玩这个游戏。最后肯定是姐姐赢,因为姐姐每次轮到唱得时候,都能把歌词接上,唱得即动听又美妙,我都快陶醉了。

这就是我的姐姐,我非常喜欢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