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唱歌作文400字

学唱歌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9:04:56 作者:罗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音乐,是一种艺术。我认为它是所有艺术中最绚丽的,因为她可以触动我们的灵魂。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听音乐,一切烦恼就都烟消云散了,而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音乐,正是背负着各种问题和压力的人恢复往日鲜活的一剂良药。

老师带领我们练习发声,告诉我们唱歌时的用力点在腹部,唱完歌觉得腰累,那说明你发声的位置对,唱歌时觉得口干舌燥,嗓子疼,那说明你根本就没有找对发声点,是唱不出好听的歌来的。每次老师反复教,我也认真的听,并用心去领会老师所说的话,可就是不明白。一到实际唱歌就找不着感觉了。高音上不去,低音低不下来。长音唱不了。于是乎就开始滥竽充数了。只张嘴不发声。其实,这样也是挺难的一件事情。张嘴时间长了,口干舌燥的觉得喉咙受不了。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发声位置,唱歌时嗓子是真的不累的。我再也没有口干舌燥、嗓子疼的现象了,再也不觉得唱歌是一件苦差事。现在对我来说,唱歌真的是一种享受呢?我特别享受这个唱歌的过程。

我从学唱歌中懂了点东西——就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地去做,不能半途而废,要用心去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