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秋日作文

校园秋日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4 11:19:54 作者:闫爱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当天气刚开始变凉的时候,当秋风还只是轻轻地吹来的时候,梧桐树,垂柳,桃树,枫树,树等的叶子已经耐不住寂寞和煎熬了,它们急急忙忙地向树妈妈要了五颜六色的秋装,有金黄色的,鲜红色的,黄中带红的 非常神气,非常自豪。在温暖的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抖动漂亮的外衣,展示自己的风采,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

清晨,一进校门,就看见只有教学楼旁边的几棵柏树没有换上金黄色的新装。柏树左边有一个圆形的大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花,有粉红的月季,淡黄的菊花,紫色的紫罗兰,深红的鸡冠花……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

教学楼旁有一个大操场,操场四周环绕着一排排槐树,它们的叶子变黄了,一阵柔和的秋风吹来,树叶争先恐后地往下掉,叶子落在操场的地上,给操场铺了一块金色的地毯。操场右边有一块大草坪,草坪里的小草们已经失去了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样子,变得枯黄了,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扬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象是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虽然寒霜降临,可青松爷爷还穿着碧绿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有些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这爱深秋、我爱这爽朗的天空、我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我更爱这秋日的校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