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猪吃糖作文350字

小猪吃糖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7:15:01 作者:胡明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妈妈给小猪买了一些糖果,妈妈对小猪说:“糖果允许你吃,但不能吃得太多。”小猪说:“好的。”

一天,小猪满头大汗地跑回家,看见桌上摆满了花花绿绿的糖果,有大白兔奶糖,有徐福记草莓糖,还有德芙巧克力等等。小猪高兴极了,抓起糖果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它才没有把妈妈的话当一回事呢。没过多久,小猪就把糖果吃得一干二净。妈妈回来了,就批评小猪,说:“小猪,你这就不对了。妈妈给你买糖,也跟你好好的说,你为什么就不把妈妈说的话当一回事呢?”小猪低下了头,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妈妈又说:“以后再也不跟你买糖了!”小猪哭着说:“哇——不要!”可是妈妈还是不同意。

一天晚上,小猪的牙突然疼了起来,就哭着说:“妈妈,我牙疼!我牙疼!”妈妈赶快带小猪到医院去。

“小猪,你知道牙齿疼是为什么吗?”医生问。

“不知道,"小猪说。

“你的牙齿是因为你吃糖吃得太多了,所以牙齿才被虫子吃坏了。”

从此一后,小猪再也不吃糖了,也改掉了这个坏毛病,它的牙齿再也不疼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